7/12  九份老街→福隆音樂季→陽明山水

今天,我們大家都帶著好心情,要迎向自然

依傑還從桃園來找我們喔,真是太開心啦

車上一路聽著麥可傑克森的搖滾音樂,但是我還是哈欠連連阿~真是虛

車子彎來彎去終於搖到了九份拉,好佳在中午的時候人還沒有很多

一到九份的山上,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景山景還有藍天,真是看了心情超舒服的啦



到了九份一要吃九份芋園的阿,九份最有名的當然是阿婆,阿婆芋圓喔



還有日文與英文的翻譯捏,可見九份是國際觀光勝地喔!!!只能說,讚啦~但是一個人吃一碗好像有點太大碗了捏~

我們吃了油粿,丸湯,芋園還有芋粿,感覺肚子有點飽了~

到了九份老街轉角地方,這裡的風景非常漂亮,光觀客都愛聚集在此地拍照留念,我們當然也要拉~





果然是出來玩最棒啦~捷克,依潔,不要再躲在家裡囉~

走著走著,有點渴了捏~來找個喫茶店來喝個飲料看風景吧

結果天祥一直鬥依潔,一直說他是吸血鬼,真是三條線阿~你是跟依潔很熟嗎??!!!

不過還蠻有笑點的



吸血鬼VS十字架   你們兩個還真是自得其樂唷~

結束了九份,我們終於來到福隆拉~

我的媽媽媽阿~以前沒來過都不知道,人也太多了吧,還好我們夠lucky,一下子就找到了停車位,
BUT,,,,我們要走20分中才能到福隆車站

真的好誇張,大家真的都慕名海洋音樂季而來捏~我只能說:我們來對啦!!!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這話果然說的沒錯,



年輕人阿~大家都穿著海灘褲 海灘鞋  真的是太熱血拉~喔~my  god~

沿路是賣海灘鞋,褲  比基尼超多了啦~賣比基尼的辣妹真是敢穿   還有很多賣啤酒的  很便宜喔   3瓶 100元

這還不是讓我們驚訝的地方,我們邊逛邊走到了海水浴場,結果勒~~~~~~~~~~~~~~~~~~~~~~~~~~~~~




橋上面滿滿的人在緩慢移動到外灘,外灘上也有超級多的人,不能想像的是,走著個橋竟然要走20分吧!!!

我們看到了海水,四人就馬上下水,海水超冰的,我們跟隨著海浪一波一波的律動,跟著一起跳來跳去的,衣服頭髮都濕透了,
但真的事太嗨了啦~果然,,,,,,我愛海邊!!!還有超多比基尼辣妹!!!

玩完了海水,我們要回家囉~回家前大家來個特寫吧玩完了海水,我們要回家囉~回家前大家來個特寫吧




天天的啤酒肚~好肥嫩ㄛ~



依潔你也太性感了吧,下過水後還小露香肩,可以去拍寫真集了啦~



捷克也太白了吧~是男人ㄇ?



我笑的很燦爛喔~

今天真是太充實拉~

明天我們還要相約來福隆玩水喔~

結論:海洋音樂季果然只適合年輕人及學生,都沒看到老人捏~所以各位,趁著年輕趕快瘋狂一吧

耶比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