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舊東西是一種享受

以前科技沒那麼發達  過年過節大家都是親手寫卡片

挑卡片的時後  會挑對方喜歡的卡片風格 

然後再加上自己用手寫的祝福

畫上一些小插畫 

把自己的心意滿滿的傳達給對方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但是隨著科技愈來愈發達

現在過節的時候,還會為對方親手挑卡片,寫卡片的人

實在少之又少了

因此顯得以前人手寫的卡片十分的珍貴

這次再整理舊東西的時候

發現了好多卡片

想想我也挺念舊的

竟然留下了好多國小國中高中同學的卡片

勾起了好多的回憶 

原來 
 
我曾經也跟這個人那麼好過
 
原來

還有人默默的關心著我

原來

我們的友情如此的堅定
 
原來

我跟你們也有這段故事

幾乎每年生日 聖誕節都會收到懷文祝福的卡片

跟這位超超超超級好朋友已經從幼稚園就認識到現在了

國小同學兼鄰居 

不好才有鬼

我跟他的友誼就不用多說,只能說到心靈相通的境界了,哇哈哈!!!

還有一位國小同學

王菁怡

如果還友阿亮這個節目,我最想找的就是你

想當初我們兩個常常跑出去鬼混的那段時光

真的很想知道你現在變得怎麼樣了?!

好想得到你的消息

還有好多失連的國中同學們

阿任  

我們從前在台大補習班一起打拼的時光

你還記得吧!!!還有不知道你有沒有長高了?


國維學長

謝謝以前你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我數理

好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塵封已久的記憶

突然間又甦醒了過來

想著過去兒時的時光

打打鬧鬧嘻嘻哈哈

國中高中的日子

大家為了升學而被整的很慘的日子

因為友情被背叛而痛苦的日子

為了愛情而苦惱的日子

互相虧來虧去的日子

有歡笑 有淚水 有汗水的日子

如今都已經變成了回憶


對東西大家都有喜新厭舊的心理

但是對於友誼這回事

愈舊的朋友會顯得格外珍惜吧!!!

說真的

偶爾過節的時候

親手寫上一張卡片給珍惜的人

對方應該會覺得非常喜悅

而且可以保存很久

想要咀嚼回憶的時候

就可以將這些卡片拿出來

仔仔細細的回味

我會很珍惜我身邊的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

增添了我生活的色彩

PS.我發現了高中的照片,是小闕、依蓓還有盈盈的合照,看了照片覺得我們高中的拙樣實在可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