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陸續災情傳出

真的很難過 

人生無常

人生一輩子汲汲營營的在追求名與利

或是為了一些事情在計較

到頭來還是難逃最後這一關

所以

每天早上醒過來

都要告訴自己

今天又是美好的開始

隨時抱著樂觀的心情

也要懂得知足

說真的,我真的好享受現在的生活

雖然天不在我身邊

但我一個人也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

我喜歡晚上的時候在家裡看日劇與電影

也喜歡與朋友吃吃飯聊天

或是去書店吹冷氣看書

還有每個禮拜的拉丁舞

也成為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事情了

有時候我喜歡獨處

有時候我喜歡與朋友在一起

還有目前跟天的距離剛剛好

不會太黏 

不會太冷



有時候我們常會一些小事情生氣 難過

但認真想想

這些事情其實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

還記得自己一年前剛出社會時

為了被客人念

被長官念

心情就很down

或是生氣到哭的事情

這些其實都沒有什麼

真的是自己抗壓力太低

而且想想還真的是很可笑

哈哈哈

最近深深覺得正面思考的重要

有了正面的思考

會覺得人生也沒那麼難

很多事情都有解決的方法

好愈壞都是自己的心境造成的

自己想著自己很幸福

就真的會變得很幸福喔~

還有人是很奇妙的

當心情很好的時候

做什麼事都會很順利

當對自己周遭的人都很好的時候

自然而然他們也會用同樣的方式來對我們

我想這是善的循環能量吧

不信大家可做一下實驗

同時也抱著一個虔誠的心

為災民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