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突然覺得空虛起來?!

難道這是一個循環嗎?

為什麼剛踏入社會時

那一份想要當業務的心情

會隨著時間慢慢的被遺忘

其實我喜歡業務這份工作

因為我可以接觸到很多不同階層

還有一些公司一些人也許如果我沒當業務的話都不會認識的人

我喜歡他們聽大家不同的經歷

也喜歡學習心的東西

當然

當業務會碰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我永遠不知道

下一秒鐘 今天 明天

會有什麼樣的況狀發生在我身上

這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老實說

當業務不外乎就是與人相處

在那麼多的客戶當中

有很合的

就一定有不合的

這個禮拜真的是讓我像洗三溫暖

一下雀躍不已

一下子又跌入谷底

真是讓我的心情忽冷忽熱

有種說不出來的FU

啦啦啦啦啦啦

希望我可以愈來愈圓融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