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求婚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了,與唐朝婚紗下訂包套之後也過了一年多,
門市的小姐可能覺得說這一對新人是怎樣,過了一年多來不過來拍,但說也真是巧,
在我要打電話過去的那幾天,突然接到雯麟來的電話,真的是很心有靈犀耶!!!
幫我們拍照的攝影師是奇sir,雯麟說奇sir 6.7.8月的檔期都滿滿的,
奇sir要特地用自己的休假日來拍照,因此我們就選了6/26日(六)拍婚紗。

拍婚紗之前當然一定要挑婚紗&溝通,一開始聽大家說挑婚紗要挑4.5個小時,
然後又加上與造型師與攝影師溝通,想說這樣加起來應該也要花個6.7個小時吧,
於是帶著愉快又緊張的心情去挑婚紗,到了唐朝之後,雖然今天是下雨天,不過裡面坐滿滿的新人,
現在雖然大家都提倡單身主義,還是有很多新人要結婚的嬤~

到了唐朝婚紗之後,裡面的總經理就先帶我們到男生的西服店量size,男生的西服只有提供2套
襯衫,褲子,鞋子都只提供白色的,另外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外套有黑色跟白色可以選擇,
有三種款式,一種是劍領,絲瓜領,另一個我忘了,看來看去絲瓜領的真的怪怪的說,
所以後來還是選另外兩種款式的,黑色的皮鞋跟黑白襪子也要自己準備,總而言之,男生的衣服都是制式化的,
要變化的話要帶自己的衣服做搭配,多帶幾套襯衫或是休閒服到時候會比較好搭配
天天的服裝在5分鐘之內就搞定啦

回到唐朝之後,婚紗秘書帶我門到地下室一樓的bella區選婚紗,bella區的婚紗就是不用再加價,
裡面大概有九排的婚紗可以選擇,他們是以顏色來區分,這樣新人可以依照顏色來找自己想要的婚紗
樓上的婚紗是venus區,不過婚紗秘書說要加錢的等到訂結婚時候再穿會比較好,純粹拍照的話其實bella區的婚紗就很夠

我跟天祥用不到10分中就快速的瀏覽完這些婚紗,大約先挑了5.6件試穿,我們選擇試穿的標準就是,
看到兩個人都喜歡的才試穿,因為我們不愛浪費時間,其實bella區的一些禮服,近看真的都還蠻舊的,不是說很新捏!!!
所以我們兩個才挑了5.6件而已,沒有說到瘋狂的境界每一件都想要,哈哈!!不知道該說龜毛還是怎樣勒

試穿禮服一定要買nu bra,在唐朝這邊買1800,價格還算公道,這個東西真的是太神奇了說,現在終於知道那些明星還有
新娘子每個人都是這麼的有料的秘密了,哈哈哈!!!發明這個的人我只能說真是愛死他了,女性的救星阿

婚紗祕書原本幫我挑了一件粉紅綠糖果色的澎澎雷絲裙,這一件我覺得真的是超可愛的,很像精靈的感覺
不過天天一看到這件就皺眉頭,不管怎樣我還是試穿了,就算沒有拍到l照,也要試穿看看,穿了之後天天還是沒什麼反應,
所以就此作罷

這次選了兩件短澎裙的禮服,一件是白紗,一件是晚禮服,這兩件我都好喜歡喔
以下是我照我心目中喜愛排的順序

《第一套》神秘夜巴黎




這件黑色短裙也很好看,帶一點神秘性感的感覺,上面是馬甲的設計,這一件澎的材質與白色那件不太相同,
白色那一件算是鍛面材質,這一件是蕾絲材質,在夜市拍應該蠻適合的,另外重點是穿這一件顯白
光是這一點就可以遮三醜了

《第二套》清新俏麗白玫瑰




這一件是天天幫我挑的,第一眼看到這一件就愛上了說,因為前面有玫瑰的裝飾,以及

裙子的澎度都很漂亮,穿起來蠻活潑俏麗的

《第三套》黃色海波浪




這一件是婚紗秘書幫我挑選的喔~我平常很少穿黃色的衣服,
其實一開始看到覺得我的皮膚應該不是說很搭黃色,但是試穿了之後,
ㄟ!!!真的是意外的出色阿,這間穿起來也是帶活潑的氣息,應該很適合在海邊&藍天之下拍,顏色很搶眼

《第四套》蝴蝶翩翩白紗裙




這一件白紗也是婚紗秘書幫我挑的,他幫我選了三件,第一件算是比較傳統的,裙襬跟頭巾是有層次的蕾絲,很美;
第二件白紗是算比較古典高雅的氣質,雖然說我也蠻喜歡第二件的,但是穿到第三件,就是這一件之後,
天天說比較符合我現在的氣質,這一件的上圍我穿了之後比較顯瘦,再加上這一件比較偏向日式婚紗,
很可愛,裙襬
也有手工縫紉珠珠,另外最令我瘋狂的就是有好多個蝴蝶結阿,哈哈,我真的是蝴蝶結控阿!
看到蝴蝶結就被打敗了啦,這一件比較算走清新日式可愛風

《第五套》改良式旗袍和服



這一件真的挺特別的說,也是婚紗秘書挑的,這一件感覺是旗袍又很像和服,
因為之前去日本玩的時候有和服體驗,覺得穿起來還挺特別的,
這件因為是紅色系的,穿起來精神還不錯,而且皮膚也不顯黑,不過我真的該減肥了,T.T
希望這幾天臨時抱佛腳會讓我瘦一點捏,平時不努力的後果

《第六套》pinky甜心




這一件我也很愛,有我最愛的粉紅色以及蝴蝶結,哈哈,又來了,真的愛死蝴蝶結了啦
我的婚紗好多蝴蝶結阿

以上這六套就是我拍婚紗時要穿的衣服,其中兩套要棚內拍,四套外拍,因為外拍帶造型師3套是4000元,
再加一套是1000元,貼心的天天馬上就說要四套的造型真是就甘心啦!!!

最後我跟天天花不到2個小時就挑完了這六套婚紗,真的手腳很快,絲毫不浪費時間。
婚紗秘書趁天天去買東西的時候跟我說你老公真的很好,還會陪你挑婚紗也會幫你出意見,
很多人都是坐在那邊部發表意見的~~哈哈,謝謝你捏,天天!!!

其實這次挑的風格都蠻像的,不外乎就是清新,活潑,天真,,,哈哈哈!!!
因為我有試穿雪紡紗還有絲質軟軟的材質的禮服,不過說真的,不是說非常的適合,因為都偏向成熟型的,
或許我的年紀還不到吧,所以還是不要裝成熟好了,還是選擇比較合乎自己年紀&氣質的拍起來會比較合乎自己想像的

最後跟造型師與攝影師奇sir溝通也都蠻順利的,不過我們只有大概說我們要走活潑清新搞笑路線,
不要太制式化,但是這個好像有點籠統阿,所以再找一些圖片給他們做參考好像比較具體,
看了一些新娘的造型不管是髮型還是化妝的造型都好美阿,可愛死了。


挑婚紗真的很好玩說,一生只有一次的經驗就在6/12號獻出去啦,開心開心 

接下來就期待拍婚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