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Girl之後
我最近迷上了越獄風雲
越獄風雲好幾年前就有了
以前都沒有機會看
現在有pps的歐美劇場真的是太方便了阿
想要看什麼影集就有什麼
越獄真的是一部好片
從第一季到第四季的每一集都非常非常的緊張刺激
完全沒有冷場

其實看了越獄之後
才發現其實這個世界好像跟我平常熟悉的世界不太一樣
又看到了另外一個族群的世界
先從監獄裡面的人來說好了
以前根本沒想過在監獄的人是怎嚜過生活的
看了越獄之後才知道
原來監獄裡面真的是比外面的世界黑暗
裡面的世界也是要有錢才有辦法當老大
有錢有勢的人總是可以作威作福
還可以收買獄警
獄警收取賄賂就會給那些老大比較好的房間或是特別待遇
沒錢沒靠山的人只能淪落被欺負
沒勢力的人要找靠山挺他們也是需要有利用價值
獄友之所以會變成朋友都是互相有利用價值才會聚集在一起
沒有利用價值的人只能被欺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存之道
而這個生存之道真的比在外面世界的人要危險可怕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每個人都是勾心鬥角
表面上的和平只是為了要謀取共同利益
私下確每個人各懷鬼胎
其實看了越獄
有時候真的覺得獄警比裡面的牢友可惡
獄警假公濟私濫用自己的權利
還會對牢友動用私刑
看了真的非常的忿恨不平阿
而且獄警真的是看錢辦事
有錢的是大爺


以下是我喜歡的人三個人物

我最喜歡的就是男主角麥可


請米勒來擔任主角真的太好了
因為好帥^^
麥可真的超級有正義感
做事情很謹慎心思很細膩
故事的大綱就是因為他要救他被誣賴殺人即將被判死刑的哥哥出來
所籌劃一連串的越獄行動
他總是可以在每個緊急的重要關頭化解危機
他的個性非常的好
而且真的是一個不會背叛朋友的好伙伴(前提這個人是好人)
很正直而且很體貼有愛心的人
而且它的頭腦真的動的超快而且抗壓力極高
而且他不怕惡勢力
他總是能夠讓人信服
在越獄中他策劃的任何一個行動在背後都是有意義的
我想他的智商跟情商都非常的高
非常冷靜的一個人

蘇克真的是一個好伙伴
他的率性以及義氣真的很令人感動
因為他是麥可的室友
所以也幫他把風
他是為了愛情以及親情才要越獄
愛情在他的生命中心
一開始他的最終目標是與心愛的人和他的寶寶遠走高飛過生活
但是他後來覺得遠離他們才是真正的保護跟愛他們
蘇克後來選擇與麥克的哥哥一起將麥可從SONA監獄救麥可出來
世界上還是有真友情的,我看到這一段真的是非常感動
知恩圖報的人應該真的會有好報吧
他最後又被T-bag陷害被嚴刑拷打說出麥可的行蹤
但他寧願死也不願意出賣朋友的勇氣可佳
蘇克也是我愛的小人物之一
愈看愈覺得它好可愛
他也好幾次幫助麥可解圍

我也好愛Sara
他扮演的腳色是獄中的醫生
麥可主要越獄的出口就是這個醫護室
因此他常常假借他糖尿病來這邊打胰島素
其實是要探查地形
也因此兩個人之間愈來愈熟
Sara內心是很脆弱而且害怕受傷的類型
第一集他與麥可是一種若即若離的關係
麥可也在一次監獄暴動的時候救了他一命
因此從這為開端
Sara更想了解麥可的一切
包括他為什麼想要越獄
第一次的越獄成功
Sara是關鍵人物
但是也因此他吃了不少的苦頭
他想要以自殺來擺脫陰影
他一開始不相信麥可的哥哥是無罪
後來他相信了也說服了他爸爸重視這件事情
因為如此他爸爸就死了
因此他開始展開逃亡
後來Sara破解了麥可給他的暗號
找到了麥可
原本想說兩個人可以一起亡命天涯
Sara矛盾衝突之下
最後選擇了離開
但是差一點被paul(公司的人)害死
好在他很機靈脫逃了
我想Sara真的是很愛麥可
但是跟麥可在一起真的是很刺激而且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Sara真的很勇敢而且抗壓力超強
為愛闖天涯

我最不喜歡的人物

T-bag他真的是太邪惡而且噁心了
他在第一集的形象就被塑造成噁心巴拉的gay
會對新來的小弟第雞姦
還有他那奸詐狡猾的嘴臉真的看了很吐
應該是說他是小人
但是小人也是有他的生存之道
他的頭腦也是動的很快
但是用錯的方了
果然狡兔有三窟
這句話真的不是沒有道理的
他越獄之後
T-bag因為怕麥可丟下他一個人跑掉
所以他就把自己的手銬在麥可手上
但是麥可為了要擺脫他
就把T-bag的手砍斷
他自己一個人還是有自己的生存之道
他在逃命追錢的時候途中有遇到了一對好心的父女
但是他想染指那位小女孩
後來他爸阻止之下
他竟然把他爸爸殺了
他沿路上真的殺了不少人
真的是禍害遺千年阿
果然戲劇裡面還是要有反派腳色
真的是很希望他被一槍斃命
但他總是有他生存的辦法
果然一種米養百百樣人阿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麥可他哥哥
從劇情一開始的設計他是被陷害入獄
雖然我知道他很愛羅傑(兒子)
但有時候總顯得太自私了一點
他的個性是屬於不會信任別人的人
到後來連麥可在索納監獄裡面
他都可以騙麥可Sara還沒有死
表示他真的不信任人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