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依潔大人去年開始就說想在MOTEL辦生日PARTY
因此今年的生日要完成他的這個願望就在MOTEL辦生日
依蓓剛好也是在7月份生日
所以雙依的生日會就決定在MOTEL拉
一開始本來是要約客慶生
但是約客的生意還真是好
我不知道是我太晚定還是生意太好
總之就是約客滿了
天阿  星期五的晚上12點多我在苦惱明天的地點
一定要去MOTEL的阿
之前大家都期待這麼久了
真是懊惱我火燒屁股了才打電話
我趕緊上網查看還有哪一家有可以唱歌而且又有質感的
結果找到


I DO 頂級汽車旅館
網址:
http://www.idomotel.com.tw/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299號 
電話:03-315-1666

我一看到這個網頁就覺得很以質感了
我打電話過去時小姐說還剩下
最後一間!!!!   總統套房
天阿,總統套房耶!!!還有房間就要偷笑了阿
二話不說就跟他訂了

到了I DO的時候
真的覺得哇哇哇
光看外觀就很高級跟質感
天阿好險沒有選錯家
我們這六個女人
騎摩托車開房間
真的是非常新鮮的經驗阿
這邊的櫃台小姐都有特別挑過的耶
每一個都蠻可愛的說



先來看看今天的成員 小闕  依蓓 婉柔 小千  我
另外依潔是照相手(SORRY.後面會有依潔的美照)
其實今天依潔提議要走性感風
但是哩!!!依潔竟然沒有穿性感的衣服
害我小期待了一下說>.<
結果發現其實大家都不是走性感風
應該是小公主風吧
小闕一如往常穿著他的小洋裝
依蓓的打扮我超愛的他的衣服裙子鞋子(韓風)都好有氣質喔
要是我是你的學生我會很愛妳阿,依蓓老師
婉柔今天走的是熱褲風愈來愈有女人味了
小千真的超可愛的還有帶衣服來換
等等會有變裝
而我是穿新買的MIHARA賣家的小洋裝
這件真的穿起來比看起來好 好喜歡這件阿
依潔則是穿他最愛的黑色上衣(哈)+牛仔短裙
今天一直被我虧喜歡穿這件黑色上衣
哈哈


這裡是828  最最頂級總統套房  
這裡也是小千的生日號碼耶
太巧了


連樓梯間的燈光都很有氣氛阿
依潔現身了

我們的房間是在三樓
於是我們搭電梯到了三樓
打開竟然的玄關竟然這麼大
我的天阿  我要瘋了
牆壁也都是大理石打造的
超級漂亮的
跟本就是皇宮


我的天阿
原來150平的客廳是這麼大間阿
好嗨喔
唱起歌來的回音與音響設備真的是超好的
聽覺與視覺享受
這裡是夜店吧
打造的好高級
竟然還有石雕耶



妳們看這邊誇不誇張阿
竟然這樣大
這個長廊還可以比賽跑步耶
有夠長的 而且採光非常的好
牆壁上面也都有雕花
我們這群女人
看到這個簡直就要瘋了
超級興奮的
真的來對了說
太太太!!!高級
因為我們們有看過這麼大間的豪宅 總共150坪   驚人吧!!!



這個長廊會不會太長了一點


在裡面比賽跑步100公尺好了



裡面還有一間大的廚房
有冰箱
但是沒有鍋碗瓢盆要廚房幹嘛哩
有人上MOTEL開趴會帶鍋碗瓢盆來這邊煮飯嗎?
而且這間廚房比我在台北住的套房還要大
這是怎麼回事阿



長廊的盡頭是洗澡的洗臉盆
這裡的備品是歐舒丹
果然是豪宅 超高級阿



接下來要進去房間之前又有一個玄關
這邊有一個超高的鏡子
但是也太高了吧
我們都照不到耶>.<
這裡還有準備一些小零嘴跟沖泡包還有兩碗來一客泡麵
好家在我們進來之前已經先去全家買了三碗泡麵 酒 還有小零食
我們是有備而來的喔
不然晚餐只有這兩碗泡麵
我們6個人可能會昏過去吧
哈哈


這邊是裡面的房間
床好舒服阿
超軟的
好想在這邊住一晚阿
不過好像太奢侈了
因為一晚要假一萬多塊耶
果然是豪宅



房間還有很多電影可以看喔
洗完早在這邊躺著看電視超幸福的拉



這裡面是沖澡的地方
也有蒸氣喔

室內大概就是這樣
真的非常的寬敞
很舒服
來到這邊真的覺得很放鬆
接下來是介紹室外的部分



這邊是戶外休息室
超大間



有種好像來度假的感覺耶
超興奮的
要拍很多照片



這裡其實是SPA浴池
大概可以容納6-8人吧
不過哩
被我們拿來當泡腳的
但是後來我小千依潔婉柔來這邊泡澡
真的好舒服喔
泡澡泡一泡去軟軟的床打滾真的好幸福阿
再喝個小酒
好想就這樣子睡著



這裡是浴池外面的室外搖椅
很有巴里島的感覺耶
這邊如果是晚上的話
可以坐在這邊吹著徐徐的晚風
真的是很舒服



室外都有鵝卵石的設計喔


歡迎來到巴里島度假
我們可以幻想是來到巴里島的VILLA了
有南洋風味



這一張照片我超愛的
每個人都露了美腿了
哈哈哈

今天的兩位主角依蓓跟依潔 兩位壽星  現在年滿24歲  單身 徵男友中
有意願者請報名
哈哈哈
託妳們的福我們今天才可以來到這邊大肆大肆慶祝
還有體驗過以前沒有的經驗
今天大家都非常的興奮
情緒高昂阿


真的非常非常希望依蓓跟依潔快點找到男朋友
我們已經等了24年了拉
希望今年有我們的加持
妳們兩個可以順利找到男朋友喔



吃蛋糕之前肚子餓餓了
先來吃個鹹的東西好了
於是我們把剛剛去全家買的泡麵拿出來吃了
果然剛剛有去買是明智的決定



我們第一次體驗到  住豪宅吃泡麵的感覺
真的很妙耶
哈哈
不過我們的泡麵是最最頂級的一度讚牛肉麵喔

吃完麵&蛋糕之後
才唱沒有幾首歌而已
就想說快點去泡個澡
不然真的太浪費了
結果小闕跟依蓓真的太保守了
都不敢跟我們坦然相見>.<
後來我們四個泡的好開心阿
還跑去軟軟的床上打滾
才一下子的時間就被通知說剩15分了
真的很意猶未盡耶
如果可以悠悠哉哉的在這邊住下來的話就更好了說

最後結束前大家一定要來一段感言的


這一次的motel趴真的好好玩喔
想不到一群姊妹開房間的滋味是很特別的
而且跟平常說去吃飯唱歌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來到這裡就感覺像是在度假
體驗了一次豪宅的滋味
以後應該可以在嚐試住別間
應該都有不一樣的fu
現在期待開始期待下個月的清境之旅了
相約8/13.14清境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