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過年熬夜好幾天再加上每天都一直移動
導致我的身體狀況很差
皮膚也變的很暗沉又好乾
黑眼圈也變的更深了...

雪上加霜的是...
從新春開盤以來股市就一直跌跌不休
搞的我心情真的是差到爆阿

為了要轉移我注意力
我決定要開始寫部落格
至少找一些事情來打發我空白的時間
哈哈哈
不然我可能會氣死阿!!!!!

來分享一下新年去回日本三重家&大阪跨年之旅
現在拿新台幣換成日幣去日本玩
真的是有夠貴的
什麼都捨不得買捏~>.<
只能買少少的東西
不像以前去日本覺得日本的藥妝都好便宜喔
通膨跟匯率實在是此一時比一時也
看來我以後去日本也只能勒緊褲帶了
跟日本綜藝節目一樣省錢大作戰

這次回到三重家發現家具都來了
真是開心
之前的餐桌還有茶几跟化妝台都補齊了
不過日本的天氣好冷
害我都不想動
在家裡就一定開著暖氣
但是暖氣吹久了會讓皮膚好乾
好乾就變好癢
害我回台灣之後皮膚過了2.3個禮拜才復原

三重有名的是伊勢龍蝦跟松阪牛
可惜我不能吃牛牛
所以天天就帶我去鳥羽吃海鮮囉!!

前幾天天天就有去幫我鑑定過了
這一次還是去同一家吃烤海鮮
從我們家到鳥與開車還要1.5小時的車程
其實還蠻遠的說



這裡就是鳥羽的火車站
人沒有很多



鳥與車站出來的這一排全部是新鮮的燒烤海鮮喔
大概有6.7家
老闆都在拉客不過日本人拉客的功力還好





天天帶我來的是這一家
聽台灣的朋友說這一家還有旅遊節目去訪問耶
挖!!!難怪這麼好吃新鮮老闆娘人又親切



活生生的生蠔  超大顆
不過我不是很敢吃生蠔
倒是天天很愛吃



這裡也有好多活生生的貝類喔
都不認識






這個就是鼎鼎有名的伊勢龍蝦



這裡有好多貝類的名稱
都看不懂耶
反正我就負責吃就對啦



小小的一間店面
大約才10個位子
有溫馨的感覺喔!!
連烤盤都小小的





蚵蠣跟螺肉超大顆的耶

現烤的海鮮烤的時候會發出好香香的味道喔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肚子真的是超餓的
快點  本小姐要吃東西了拉
再不給我吃就要大吵大鬧了喔



終於上桌啦
來了怪怪了貝類
其實我不太敢吃耶
他烤得其實沒有很熟有點生生的感覺
所以就把他丟給天天寶貝吃
賺到了你啊~~~~



接下來是生蠔
您看看有多大顆阿
盤子兩個都擺不下了




來對比一下
跟我的手指一樣長耶
湯汁也好多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花枝喔
很類似台灣的烤魷魚
但是日本的沾醬竟然是美乃滋
口感有點不搭 還是加七味粉調味好吃




重頭戲登場拉
就是伊勢龍
這隻算很大隻的
肉真的好鮮美很甜而且還有蝦膏
我跟天天都吃的好開心

這一隻日幣3000多
這是稱重計價
我跟天天說我們吃太大隻有點奢侈捏



吃完蝦肉的蝦殼會再拿來煮味增湯喔
好喝!!!




而且吃下來說貴也不貴拉
因為真的吃了很多貝類 還有伊勢龍蝦
大約花了台幣3千多塊吧
真的好棒
不過不能常吃
如果大家有要來我三重玩的話我可以再藉機來吃
所以大家要開找我

ps.最近天氣又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我已經病好久了 都久病成良醫了說
最近一直在好轉反應>< 下次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