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在日本三重的台灣人
很多人問我說我日本住哪邊啊?
我回答三重沒有人知道
老實說我自己還沒要來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三重是啥地方阿
不過聽名字就知道是很鄉下...
到了之後也發現真得很鄉下喔
哈哈

我現在住的是三重的津(tsu)
有人想請我幫忙買fancl的卸妝液
但是我上網查了後
發現...津這個地方真的沒有專櫃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要去住三重呢?
原因是天天外派到三重服務sharp的客人
剛好sharp的工廠是在三重
原因就是這樣的

我一開始想我住的日本是跟東京大阪一樣繁華的地方
公司突然說要我們住三重還真的有點臉上3條線><''
還跟天天說了好幾次說我不要我不要拉(泣)
不過後來慢慢發現三重之美了
人真的要入境隨俗阿
既來之則安之

想想有大房子住還有很多自然還有是鄉下
物慾也變很低
每天期待的就是去超市買食材回家變魔術
哈哈

而且我決定好好的開發三重好玩好吃的地方
三重有兩個名產大家一定知道
1.松阪牛  2.伊勢龍蝦
其實這兩個都是三重縣的地名喔

下面的地圖就是三重的全貌
有分三個區塊這次要介紹一個很棒的觀光景點就是在北勢的
湯の山温泉



下面是官網
http://www.yunoyama-onsen.com/

看名字就知到這邊有名的是溫泉
我們從津搭電車到四日市
再從四日市轉車到湯の山温泉終點站
大約1個半小時

這裡就是終點站拉
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
日本人取名戀愛街
來這邊遊玩的男女都會變男女朋友喔




車站門口




這邊出了溫泉有名之外
還有纜車喔
這個纜車很高又很陡
纜車的名字叫作 御在所



人沒有很多所以不用排隊



開始有一段距離了




這個塔標高1公里
好可怕啊
很陡就算了
途中風還很大纜車搖晃得很
抖抖抖



大約坐了20幾分鐘就到山頂
山上公園很大
每個月都有不同的花季
也有好幾條登山步道
很多登山客專門來這爬山



山頂的景色很美
山上開了很多美麗的花兒妝點
冬天這裡是滑雪場喔
那兩塊綠油油的草坪就是滑雪場地

現在山上的花還沒有盛開
盛開的景色一定美不勝收




這是滑雪場租用用具房子






這裡有幾個觀景台
一個是可以看到琵琶湖(茲賀縣)
一個是可以看到富士山(不過不過一年只有幾次的機會看得到拉...><)

不過還是可以遠眺這些地方
下面的這些城鎮就很容易看到




從這裡就看得到很多城鎮



自然真是美
假日來山上洗滌身心靈




這是御在所纜車帶我們到標高1212M的山頂
山上的空氣真得很好
天氣也很涼爽





在這邊拍照很有FU耶
遠眺凝視的感覺
登高望遠




懸崖峭壁很陡



這個岩石是富士見岩
顧名思義就是說在這裡如果你的運氣好的話有機會可以看到富士山喔
不過我們沒看到
好可惜捏




山上公園的景色真得很美
心情都不由自主的變好




這纜車到5點所以我們要去搭車車嘍
從纜車下來後還有走一段距離才到公車站



這一間是這裡最有名的溫泉旅館
叫作 鹿の湯
http://motoyu-shikanoyu.com/




此圖取於官網




一間小商店




byebye啦
今天真得很充實耶!!!
我們也有去泡溫泉
但是我們真得去錯家了
有點小失望就沒寫出來分享了><

下面提供一些這裡的溫泉旅館
有機會可以來這裡泡泡湯
http://www.yunoyama-onsen.com/oyado/

我喜歡日本有一部分是因為他們的氣候分明
春夏秋冬都有不同的景色
雖然是同個地方但是每次都有更多的驚嘆
這一年我一定要看到楓葉&櫻花^^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