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了兩次大阪
都是去逛心齋橋
心齋橋是很好逛
但想要再開發其他地方
這次趁天天去大阪出差
我也一起到大阪了
這次我們選天王寺附近住
開發沒去過的地方真得很有趣喔

天王寺這裡很熱鬧
車站上面就有一間百貨公司還有很多餐廳
我們這次住的hotel車站只有2分鐘很近超方便的

有機會來日本玩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家
價格也算還OK

APA HOTEL
http://www.apahotel.com/index2.html





這家hotel遍部全國
算是商務旅館
很乾淨服務也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好小><
日本就是寸土寸金阿
看外觀就知道很小了吧



來看看房間
日本的商務旅館都長的差不多

雙人床好小喔
兩個人睡會撞來撞去的




毎間都會有浴衣當睡衣喔
這家好用心
竟然還有紙鶴
好可愛



空間小到連電視都放不下
只放個小小的螢幕當電視



好在的是有對外窗
採光還不錯



浴室也好小一間
不過最重要得是很乾淨



天王寺這裡本來就有一個地方叫 阿倍野
很幸運的事情
這次到四月份剛剛開幕的一家超級大型的購物商場

あべのマーケットパック キューズモール
http://qs-mall.jp/

這是一樓的大門



這家mall真的大的驚人
我從來沒有逛過這麼大的mall
連日本人也覺得超大的喔~~~

裡面有幾百家店
外觀的設計很漂亮



這事地一樓的入口
很乾淨又很明亮
9點多就有很多人排隊等這進去了



通往2樓的室外手扶梯
很大




商場裡面的設計很棒
陽光很充足
空間很寬敞又明亮
感覺不像在商場裡面
總而言之逛起來心情很愉快
不只是逛街
還是一種享受
還有提供沙發
逛累得可以坐下來休息
很人性化的設計喔





這裡的衣服都好好看喔
來這裡的人一定會敗很多




商場裡面還有涉谷109
有好多辣妹品牌的衣服
喜歡穿比較性感衣服的人一定會愛死這裡
大概有十幾個喔牌子吧
但是裡面的牌子我只知道 one way & dazzling
在109裡面我也只有在one way有買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日本的one way真得很好逛衣服的款式也比台灣得多很多
也比較好看更好的是很平價耶
回台灣後去one way看
衣服真的跟日本的款式不太一樣款式也不多還有....台幣的價錢跟日幣的價錢差不了多少



下面那件裙子的款式是日本現在最流行的款式
有點高腰的感覺
毎一的品牌幾乎都有出這樣的褲裙或裙子耶
雜誌的model穿起來都好正
但是就是不適合我><"哎~~~



還有dazzling
真的好可愛
看了都好想買喔
失心瘋~~~~~~~~~~





這裡也有一家好大的ZARA喔
裡面的衣服真的好多也很好看
我在ZARA敗了4件
好開心




這裡是室外的空間
很愜意
還可以出來曬曬太陽



MALL的頂樓是空中花園美食天地
看到花花草草還有造景就很おしゃれの感じ
日本人真得很厲害
很會製造氛圍



有各國的料理喔
韓國料理 中華料理
毎一家都想進去吃吃看耶




以上是あべのマーケット的介紹
真的很推薦
這裡可以逛一整天
吃喝玩樂這裡都有喔
所以來大阪不一定要去心齋橋
來天王寺這邊也是很不錯的選擇捏 


這個是關西的特色之一
路面電車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只有一節車廂
鐵軌竟然是在馬路上
很妙喔



後記: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在あべの敗的衣服跟涼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