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大阪天王寺的阿倍野大血拼
要跟大家分享買了幾件夏裝
先介紹Zara
共敗了12260日幣
算一算還可以
這次買的風格跟我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

1.民族風的裙子

我好喜歡這件裙子喔
第一眼看到他就決定是他了說
花色很鮮艷又柔和
而且是很特別的花紋
穿起來很舒服是很透氣的布料做的



2.淺粉雪紡紗飄飄上衣

這一件穿起來很有氣質
淡淡的粉紅色半透明的感覺
不過穿的時候要小心
很容易勾到




袖口還有蕾絲
很有巧思捏



3白色內搭背心

這件是有螺旋狀的花紋
穿起來也很舒服



領口還有蕾絲



4.超修身的牛仔褲

淡粉色的牛仔褲
修飾腿型但是又不會很緊繃
穿了感覺腿變很細耶




接下來是One Way兩件少少分享
共敗了6510日幣
跟台灣比很划算喔

1.刷白牛仔短褲

去年夏天也買了一件one way刷白牛仔短褲
不過去年那件是是有水鑽的
顏色也比較藍一點
版形應該差不多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
還要有點頹廢風



裡面還有蕾絲耶
我是蕾絲控



2.鉚釘背心

這件是天天選的
他要我要突破....





介紹完單品後要跟大家分享穿搭

我真得是愛死這套了
我想以後會變成我的定番
這是zara的店員幫我搭的喔
顏色看起來就很柔合




搭上面那件飄飄的上衣真的太好了
可以修飾我的屁股><''



這一套我耶好喜歡
比較俏皮的感覺



再搭上新買的涼鞋
這雙涼鞋好亮
是鮮艷的黃色
也是天天選的
敗了6195日幣
我只能說他的眼光很好
真的很搶眼



看久的覺得還不錯啦
最重要得是他是平底的
很好穿






以上是夏季新貨分享
總之zara雖然是平民品牌
但是他們家的衣服都很有設計感重點都很好穿
既流行又舒服
好在目前在日本三重的津我還沒發現zara
不然我一定會失心瘋

zara怎麼不快到台灣拓展呢?
一定會比uniqlo還要受歡迎的吧

後記: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網拍MIHARA的洋裝喔!!!
MIHARA的衣服真得很Cute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