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好流行長洋裝
有雪紡紗的也有棉的質料
我以前不敢穿長洋裝
因為覺得太休閒了
除非是去渡假
不然不太可能穿這長洋裝到處晃來晃去
直到我看到親愛的學妹穿他那件可愛的長洋裝
這件是淘寶上面買的
雪紡紗材質
而且還是百褶裙
超超超可愛的啦
人家也想要



因此我鼓起了勇氣
想說買一件長洋裝來試試看好了
這是這個夏天必備的阿!!!

我在衣服日記買的
當時有在特價喔
一件才299
網站如下,已結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4675751

當初我在想說哪個顏色好呢?
在紫色跟橘色間猶豫阿~
看起來都好好看耶
後來為了要搭我的膚色我還是選了橘色
model穿起來好瘦





拿到金邊長洋裝剛好是躍出去玩當天
真的太適合度假風了

拿到實品試穿的第一個感覺是...
也太露了吧
裡面真的要穿一件內搭
不然會被看光光捏~~~~~~

出門前先來拍一張吧
在陽光底下看起來顏色比較淺
有附一條金色的小腰帶
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有跟沒有這條小腰帶的感覺會差很多
沒有的話看起來寬寬鬆鬆的
很像孕婦



真的覺得好好看喔
這個長度剛剛好

金邊肩帶看起來很有質感




大家看背後的那個大洞
整個超低的拉>.<
一定要穿內搭
不然會很可怕喔
被人家看光光
這張照片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





夏天就是要穿涼鞋
我找的超久的
夜市  網拍看了很多
看來看去的款式都差不多
好看的樣式都好高
難道都沒有高度剛剛好的嗎?
終於有一天在新光三越的miss專櫃找到了我這雙小紫
高度  樣式  顏色都是我的菜
超好看的拉 大心

就是這一雙
我好想擦指甲油
有人可以幫我想想看擦什麼顏色的好看嗎?



長洋裝搭羅馬涼鞋或是鑽石涼鞋都很適合
搭高的涼鞋感覺起來更高了說





最後跟大家分享3月在g-market買的鎖鍊包
那時候很夯
不過我覺得中看不中用
因為容量太小了
不能裝太厚的東西
不然包包會變型

而且我才買2.3個月
背過2.3次而已就有點髒髒的
害我還用擦皮件的軟膏清理一下

更讓我覺得不太好的是
這個金鎖鍊有點掉色了說>.<





以上是最近的小小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第一次的長洋裝大成功
讓我更有信心啦
對了,這件很便宜
一開始要洗之前我很擔心會不會退色
結果沒有退色喔
品質還算不錯喔

ps.上個禮拜去楚留香民宿住了一天,真的好難玩,而且床太軟,害我整夜沒睡覺
要好好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