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離開台灣了
去了好多以前我的愛店
在中山站活動了2年多
對中山站有非常深厚的感情又非常熟悉
那裏的店幾乎都去過了吧

中山站新光百貨⇒ 我都跟他一起歡度周年慶喔.每年都是這裡的大戶!!!
咖啡廳⇒我喜歡來我家吧的早午餐.他們的飲料超好喝的,還有沙發就很像在自己家.不過價位有點高
星巴克⇒好喜歡在這裡忙裡偷閒
濟洲豆腐鍋⇒好吃又大碗
乾杯⇒歡樂聚會的好所在

還有很多衣服的小店.路邊攤的衣服也都很好逛
不過路邊攤都要晚上才會出現喔
白天去的話就比較少

說來說去我對中山站的情感是說不盡的
如果以後要回台灣定居的話
我想中山區是我的首選
我愛中山區

說到中山站就一定要大推薦我的愛店啊
ROSE&MARY 義大利麵店
他躲在巷子的裡面真的是超隱密的拉
要不是我很會找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中山站有這家那麼好吃的義大利麵店
真的是吃一次就上癮啦!!!
每次想說去吃什麼餐廳的時候
就會想要帶朋友來ROSE&MARY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佩珺吃飯
當然我要帶她來吃超好吃的義大利麵阿

ROSE&MARY是坐落在NET的巷子進來的第一條巷子走到底喔



算是樸實的風格



有個小庭院



ROSE&MARY每天都座無虛席
假日要1個月前訂位
平日的話也要半個月前訂位喔
就算是假日沒有定位直接來候位的話
也有可能向隅
所以一定要先訂位

用餐區很寬敞喔
吃起來就很舒服
不會為了要排滿很多位子就用的很擠







這是吧台區
布置得很可愛





他們的果汁都是用這裡的新鮮水果打成的喔
喝起來超新鮮的喔
一定要來喝奇異果汁
超推薦





這是候位區喔



MENU有義大利麵 燉飯 湯 果汁
這裡沒有套餐 都是單點的喔
義大利麵160~260不等
招待麵包跟甜點喔



來這裡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黑板上推薦
粉紅醬起司鮮蝦雞肉麵真的超級好吃的捏
重點是蝦子很多隻
不惜重本喔



這個麵包甜甜的好好吃喔
是免費招待
很適合沾湯吃



南瓜濃湯



燉牛肉清湯
雖然我不吃牛肉但是我喝牛肉湯
這湯超清甜
讚!!!!!



主菜義大利麵上餐啦
每次來必點的就是 清炒海鮮義大利麵
海鮮超多:干貝.蝦子.蟹肉.花枝.蚵蠣
料多實在
麵的味道也很吸湯汁
麵的軟硬適中



這盤是清炒蕈菇雞肉義大利麵
這個倒是我第一次點
我跟佩珺都覺得這道的味道還好
有可能是菇的味道太重變得不太像義大利麵的味道
恩~~下次來能就不會點了>.<



甜點的時間到了喔
他們有三個可以選擇
有巧克力蛋糕   杏仁霜派  焦糖布丁

我每次都選杏仁霜派甜點
這個我好愛吃喔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冰淇淋
在口中溶化都是杏仁的顆粒
而且也不很甜喔



最後來拍個照紀念
好久不見的佩珺
不過大家都沒什麼變說
還是一樣年輕亮麗啊





螺絲瑪麗真的超棒
價格實在料也很多
這可是我義大利買的口袋名單第一名呢!!!
目前為止還沒有人可以打敗他喔
一定要來吃吃看
保證一吃就會愛上他

絲瑪莉義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中山站3號出口)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星期一休)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