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瘦小腹計畫l

發現之前瘦的肉又肥回來一點
一直被天天叫圓圓妞
好不想面對這個現實啊!!!(哭哭 )
最近一直吃外食
不過自己都有克制不要讓自己吃太多東西
再胖起來真的不是很舒服
穿衣服也不好看

我的最大剋星就是小腹
想當小富婆 而不是小腹婆啦
尤其是夏天如果有小腹穿衣服看起來真的不好看
為了要執行這計畫
我跑去買了瘦小腹的茶
昨天喝了第一包
喝起來很順口
來回沖泡把它當作開水喝
這樣可以幫助消化清除小腹的宿便
老闆說2天泡一包喝
第二天可以回沖
還蠻有效果的 我昨天就有2.3次
這還是要持續喝
今天早上起床就有發現肚子好像有小一點(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希望我回到日本後就可以甩掉可惡的小腹

魔力茶圖片如下
這家店的店員很怪
原本說這包要750元
但是我說我要買
他就自己自動降價到600元
這價差也太大了吧



這是介紹





炎熱的夏天很想喝冰冰涼涼的飲料
但是冰卻是小腹的罪魁禍首
所以想喝有點味道有可以瘦小腹的飲料還是喝這魔力茶好了
加油加油
再跟大家分享成果

l投資心得l

這陣子的金融市場都很不穩定
大漲大跌
心臟不夠強還不行
好在我跟天天已經收山了一些

最近有很深的體會
股票不是只有獲利的時候要賣
該認賠的時候也要認賠
要有自己的一套策略才會賺
不然永遠都只是小賺大賠而已
上禮拜把虧了快3萬的興櫃股隆達認賠賣了
一開始我會看好他也是因為他是我的客戶
出貨實機還不錯我才會買了
想不到買下去就是噩夢的開始啊
一路狂跌非常的可怕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沒賣就沒賠
但我覺得不是這樣子
如果可以提早認賠把這些資本拿去做更好更有潛力的投資
這本金不就是又源源不絕的在幫我們賺錢了嗎?

好險上上禮拜我跟天天也果斷認賠1萬多賣掉中光電
不然這禮拜連續2根跌停板我們兩個臉都要綠的吧
如果沒賣的話是虧7.8萬
辛辛苦苦賺的錢比投到水裡還不值得
所以認賠是很重要的

要買還是買傳產股較穩
台塑今天已經完成填息了喔 
這波能夠在幾天順利完成填息的真的不多
很多還貼息

l老朋友聚會l

最近跟好多好幾年沒見面的朋友聚會喔
真的很開心耶
感覺出了社會後
以前雖然不是同一個小團體的同學
現在也都可以聊很多
這感覺還蠻不錯

今天跟國中同學聚會
筱君算是好朋友當中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結婚有小孩的
想不到他衝這麼快
當職業主婦很不容易
不過看來很有媽媽的架勢捏
頡弟下個月滿2歲
長得跟爸爸比較像(希望第二胎像筱君)
真的好可愛喔
而且也很乖不太會吵喔
以後生小孩也要生這麼可愛的baby



跟佳玟國中畢業後就沒再見面了捏
到現在也有10年了說
也太久了吧>.<自己都覺得沒那麼老阿
佳玟變得很漂亮喔
感覺生活也過得很精彩充實喔!!
還有今天學到一個新名詞
浮肉
這個名詞是手機業界的術語
是形容一個人專門辦門號拿新手機去轉賣
但是不付門號錢
這名詞聽起來有點噁心
話說有需要辦新門號的朋友們可以去桃園大廟前的台灣大哥大找這位正妹喔

manman楊大頭現在是中尉
現在想法變得比較成熟
不過本性還是一樣天真可愛(恩...)
希望你可以快經歷過你的低潮期喔
我相信你一定會克服
然後再往更好的下一階段前進喔
記得[對不起  我愛你  請原諒我   謝謝你]
一起加油吧!!!



最近日子過太好有點心虛
下禮拜回日本要好好開始計畫新生活了
想要去學料理根韓文
期待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