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485.JPG 

真的 這次要定居在日本了

之前要落腳在哪裡不知道

很多的不安定到現在都變成過去了

接下來要好好的展開新生活了說

現在的落腳處是日本的三重縣喔

上個禮拜回來日本到現在做了好多事情喔

首先

一回到家看到家裡非常的髒亂看得很不習慣

大學到出社會後都住外面

不是自己的房子老實說不會很care去整理

現在有了自己的房子後態度都不一樣了捏

總覺得家要保持乾淨住起來人也才會舒適愉快

介紹現在住的家

我跟天天都很喜歡住宅區的環境

在三重津

南が丘算是高級住宅區

很幸運得我們住在一個這麼寧靜而且悠哉的地方

過得很像養老的日子啊

我跟天天都是第一次住透天厝

很興奮兩個人住6.70坪的透天

兩個人的活動空間超大的

 住起來很舒適但是打掃起來就真的累歪歪啦

南が丘的入口 幾乎都是透天厝 

聽說這裡一棟都要4.5千萬日幣

  

  

我們家是和風的設計 

總共有一間廚房 一間客廳 一間書房 一間臥室 兩間客房 兩間洗手間

兩個人住真的是超大

想當年我跟天天還住在2坪大的雅房1個月

  

家裡的玄關真的跟日劇一樣捏

有穿拖鞋子的空間會比較乾淨

  

日本的收納真的設計的很好

鞋櫃很多一點都不占空間

可以放好多鞋子也不用擔心啦

  

鞋子都從台灣搬來了捏

不過只有下面好像還是有點不夠放

  

一進門的廊下

  

廚房超大間有冰箱 微波爐 餐桌

更棒的是煮飯時還有還有冷氣可以吹

真的太貴婦了我

哈哈 煮起來特別舒服

夏天也不會不想煮飯了

  

總共有4個瓦斯爐

三個是煮東西 一個是下面烤魚的爐子

日本的設計真的很人性化

有烤魚的爐子讓我不用擔心煎魚的時候被噴的油膩膩

  

純白色系的餐桌走的是北歐風喔

這樣吃起飯來都特別好吃

日本租房子是不附傢俱

公司給我們一筆買家俱的錢

所以家裡的家具都是全新都是選我們喜歡的

這點超開心 

傢俱都是在ニトリ買

至於家店都是買SHARP的喔

天天超支持SHARP的捏

  

廚房的旁邊就是客廳

也是用純白色系的傢俱 

LED的46吋電視看起來畫質很清晰

  

客廳的L型沙發是天天最愛的

他每天都躺在這裡看電視

爽的很呢

  

客廳的旁邊是和室

目前是天天的辦公天地

每天下班很拼命的他還會在這裡工作喔

有客人來也可以當客房

  

這個廊下我超喜歡的

這不就是螢之光的必出現的場景嗎?超夢幻

雖然我一次都沒有在這喝啤酒滾來滾去

有個曬衣服的地方也超方便

   

家裡的後院雜草叢生

今天天天有除草了

感謝一家之主

  

我超想要的乾溼分禮浴室

這樣子腳就不會腳溼答答不舒服

  

以上就是一樓的介紹

大房子住起來很舒服但是整理起來有點累了說

我覺得我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家事

希望以後熟能生巧還有提高效率

這個住宅區大概有幾百戶透天厝吧

有和風也有洋風

我好喜歡洋風

看起來每一間都很像從童話故事出來的可愛房子而且有非常有品味

這裡的建築設計跟台灣真的不太一樣

他們設計的不只是一間房子更重要的還有美的精神

拍了些住宅區我喜歡的房子跟大家分享

這間位在一開車進來這社區就會看到的透天厝

我都稱它為城堡

應該是最大間的喔

少說也有10間以上的房間還有8個車位捏 

真的是大戶人家住在城堡裡面

這間的設計也好棒

這種家門前有可愛的巧思設計也很美

簡約風最讚

  

可能有人問說我這麼喜歡洋風建築為啥不租呢?

這是因為去年這裡只剩下我們家這間喔

我想這裡應該很少人會出租

這裡的環境這麼好

房子又那麼美麗舒適

[後記]

今天開始在無名的文章跟相片都轉到痞客邦了喔

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現在好多人都在用痞客邦

應該不錯用所以就轉過來了喔(真的是個隨興的人)

果然真的很好用

可以選擇超可愛的樣式多很多  

介面的操作也很清楚好用

希望大家還是能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