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一些網路上外拍的照片
就幻想著哪天我也可以變成照片的MD
打扮的美美的給攝影師拍照

很巧的,麗雯跟我說她男朋友ANDY最近想學拍人像
在這個因緣際會下,還真的認真起來了

這次是第一次外拍
真的還蠻興奮的
前一天跟兩位專業的攝影師見面
ANDY & 郭大哥
郭大哥叮嚀我外拍當天要注意的事情以及服裝打扮方面
這時我才驚覺~
我鮮豔的衣服似乎很少
臨時抱佛腳的我
還拖著麗雯陪我去逛師大夜市
希望可以買到可愛的洋裝
結果我們逛了好久
什麼也沒有買到

回到家後
我相當的緊張
因為我還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
但是還是很有種的
敷完面膜
帶著忐忑的心情上床睡覺
在床上輾轉反側
心裡惦記著明天要六點半起床
不能遲到

想不到外拍還要注意很多事情
例如:服裝  化妝 配件 
更重要的還有POSE
對於我這個初學者來說
要在別人的面前自然的笑以及擺一些可愛的POSE
還真的有點 尷尬
哈哈哈

不過好險ANDY跟郭大哥都很NICE
還有麗雯在旁邊技術以及服裝指導

第一次的外拍景點是選擇在大安森林公園

攝影師:ANDY 郭大哥
設計師兼技術指導:麗雯
MD:RUBY

這是早上快七點的陽光下所拍攝的照片
郭大哥說這時候的陽光很美
果然這時候的陽光有一種清新自然不造作的感覺
這個光還要靠反光板來反光
拿反光板的工作也真的要非常專業
郭大哥很快的就找到了光線
不愧是專業的

這套衣服是由麗雯設計師提供
色彩非常的繽紛多姿
非常適合拍照的時候穿
能夠製造出天真爛漫的感覺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件衣服
可以襯托出我這個黑皮膚
而且顏色很搶眼








這是第二套衣服
這件是可愛的小洋裝
第二個場景是要躺在草地上面
要表現出慵懶的樣子
這張照片的意境很不錯
有拍出愜意慵懶的感覺
角度抓得也很好
有將身體的曲線表達出來
更重要的是
沒有將我的缺點暴露
哈哈







第三套衣服
上衣是天天從新加波買的T恤
下半身可愛的櫻桃裙是麗雯友情贊助
這個場景是在一顆盤根錯節的大樹上
我還躺到樹幹上了說
為了取好看的景真不怕死
這個景還蠻特別的
而且這套衣服很鮮豔
剛好配樹幹的顏色
感覺挺舒服的
這張照片的感覺就是顯瘦

另外要提的
在這個場景拍還真是不簡單
攝影師要架三腳架以及閃燈
道具還蠻多的說



接下來最後一個場景就是在樓梯
這一支廳隨身聽的樣子還蠻自然的



以上就是個人第一次的外拍
非常感謝兩位攝影師還有麗雯
Andy非常的講究完美
所以拍完照片後還有將照片進行後製程處理
也就是說我的黑眼圈還有瑕疵
都被化腐朽為神奇拉
真的是非常的用心
郭大哥是為很有經驗的攝影師
也傳授了一些面對鏡頭的技巧
還有麗雯最強了拉
會很多性感的姿勢
還友要感謝你帶了很多衣服還有道具
讓這次的外拍增添不少色彩捏^^

其實外拍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要拍出好的照片攝影師跟MD要有良好的溝通
事前要先想好這次的主題
服裝及打扮也要事先準備好
還有要配合當時的天氣以及一顆好心情
我也要好好的研究pose
才不會拍照時手足無措

以前看一張照片可能花個幾秒鐘就過了
現在才知道
一張好的照片攝影師可能用了很多的心思
所以要好好珍惜每張照片

這次外拍的經驗很不錯
而且感覺也很舒服
期待下一次的外拍

不過服裝跟pose我要再好好的準備
下次要做得更好 ^^

還有歡迎多批評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