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很多人說
<現在這個工作不是我的興趣
每天早上好不想去上班阿?!
想要讓自己休個長假
但是又好怕自己沒有經濟來源
工作又難找!>

我想這是一般上班族的心聲吧!!!
至少我遇到的上班族都是如此
我當然也不例外
我也好想浪跡天涯
把一切事情拋到腦後

但是常常只是光說不練
選擇了工作
又常常抱怨這不是自己喜歡的
但是又怕東怕西
然後想太多又讓自己陷入了低潮與矛盾中
這種週期不斷的循環
結果看看自己
還在原地打轉

人性真的是貪婪阿
想要什麼都十全十美
但是人生如果真的都能十全十美
是否我們也會抱怨說
生活真是無聊阿!!
沒有挑戰,動力

我們如果不沒有勇氣改變現狀
就要接受事實
因為這也是我們想了很久之後
認為對自己最好的選擇
既然選了自己認為最好的選擇後
就不應該再抱怨
就應該要滿足了
對吧?!

沒有勇氣改變的人沒有抱怨的權利

但如果有勇氣改變現狀的話
我會覺得非常好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活在當下,及時行樂是很重要的
我真的很佩服一些勇於追逐自己夢想的人

講了這一些
其實我也要好好學習阿
我也不能光說不練

而我的夢想呢?
It in my heart,and I have to pursue it brav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