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915的訂婚儀式
919就是我的訂婚宴客拉

舉辦一場婚禮還真的很不簡單
要選場地 看菜色 寄喜帖 訂喜餅 統計出席人數
這些都是看似簡單瑣碎但又是婚禮重要的事情
宴客的前幾天幾乎都是在煩惱出席的賓客
其實一場婚禮真的可以見真情
尤其實在颱風天的時候
大風大雨還願意來共襄勝舉的親朋好友更顯得感動

最讓我感動的是愛醬
愛醬是我去日本wwoof時在freekids認識的一位日本可愛女生
跟愛醬真的一見如故
雖然說我日文不好
但是他總是能夠了解我要表達的意思
我日文一直無法進步我想也是愛醬害的吧
哈哈
誤以為我講的日文日本人都聽得懂
愛醬還特地帶她妹妹從日本來台灣參加婚禮
我一跟愛醬說婚禮的日期
他二話不說馬上就訂機票了
我真的超感動的
不愧是可以當一輩子的好朋友了



愛醬跟妹妹的禮服還是我陪她們去挑選的說
她們一直說台灣的東西好便宜又好看
真是開心

919這天其實有個不速之客來打擾
就是颱風拉
明明今年一個颱風都沒有的說
竟然在我婚禮當天就來了一個
我該哭還是笑呢?!
前一天我還好緊張喔
真的很怕因為颱風天就爆冷門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真的會很想哭
而且星期六台鐵跟高鐵竟然宣布從晚上到星期天中午前都停駛
聽到真的非常的難過阿
因為學弟妹還有一些同學搭台鐵過來的都不能來了
有點點沮喪說
難得很久沒見的大家可以在這時候見面聊聊
星期六睡得不是很好
因為很擔心星期天的天氣狀況
所以6點多就起床關心天氣
風雨真的很大
不過新秘Peggy非常的敬業
他7點就到我家了
於是就開始準備化妝囉

天天在八點的時候也從台北出發要來桃園了
那時候的心情七上八下還有一直接電話
很多人打電話來關心今天是否有如期舉行

應該沒有人宴客延期的吧
如果有的話應該是非常的麻煩

中間還發生了一個插曲
榮星竟然打電話來說要去新竹接小滿來參加我的婚禮
天阿
榮星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兩的友情是如此的深厚
哈哈 還讓你從桃園去新竹接小滿學妹
很感動的說

另外一件事情是天天打電話來說我們請的樂團不能來了
原本我們婚禮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有樂團
如今樂團不能來
說真的聽到的時候先是傻眼
真的期待了很久了說
不過看到當天大家的情況
就覺得好像沒有也沒有差很多
幸好是錢還沒有付

化妝完之後大約10點15左右
因為我們上面的邀請函是寫10:30開始
我們有點遲了
哈哈
在去綠光花園的途中
依潔打電話來說她們已經到了
不知道我在哪邊
哈哈
我還在車上啦

高中的姐妹們都好準時候
第一名啦
因為天雨路滑我還穿夾腳拖鞋進去會場
說實在的是有一點狼狽
god!!!
我並沒有很優雅的走進會場捏
果然我就是我
就算當了新娘子還是一樣的隨性

綠光花園每個廳都有新娘房
大家都跑到新娘房來照相
今天大家都打扮的好美喔
謝謝你們拉
很愛妳們喔
在新娘房照相覺得還蠻溫馨的耶
 


綠光花園布置起來還真的很漂亮
有高格調又溫馨的感覺
菜色也很好
會場的花都是假花喔
哈哈
不過我覺得沒差
如果是真花的話就真的要花很多很多錢了說






原本天氣好的話有戶外雞尾酒跟倒香檳塔還有一些小活動
但由於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好』
所以就只能在室內進行
不過這香檳塔也太迷你了吧
很沒份量




倒完香檳塔之後就是要拋捧花拉
天天原本是想要給芳如接捧花
不過途中竟然差出了一個陳咬金就是瑜浬
瑜浬為了接捧花還跌倒連鞋子都飛掉了
會場的氣氛hi到最高點啦
瑜浬難道是想婚了嗎?!
其實不是
瑜浬是聽到主持人韻文說絕對不能讓捧花掉在地上
她才奮力的接捧花
我希望瑜浬也可以快點找到人生的伴侶還有要更幸福喔





瑜浬:一定要幸福捏



接束了活動後
我又回到新娘房了
因為新娘要有所衿持
此時外面應該是很亂的
天天還忙著招呼客人

準備要進場了喔
大家都說這一幕很感人
因為韻文的主持功力太強了阿
交托儀式真的很催淚
但是我有忍住沒哭哭喔
我跟爸真的長的很像阿



我知道有人偷哭哭了
被我發現了說



進場後老闆跟天天的老師幫我們致詞
真的講了好久喔
看賓客的表情都餓了
我在上面也覺得很無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