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真的拖欠了很久阿><"
我都已經公證結婚完過ㄧ個月了才要開始發告別單身party
感覺真的lag很久
好...姐妹們請原諒我

很多人都問我最近在做什麼
結婚之後的生活有沒有什麼改變
我想說的是
天天跟我結婚完之後
就去日本了
因此現在我們兩個還是分隔兩地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在台北租房子工作
要明年才能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婚生活了
敬請期待!!!

告別單身派對要感謝姐妹們的參與阿
謝謝依潔&小千的主辦
好讓這次的活動可以成行^^

上次大夥兒去i do辦派對的感覺還不錯
這次也想說在motel辦派對
但是約客真的不是很推
中間經歷了一些不愉快的回應
但還是比不過今天你們給我的快樂喔

這天因為有要在約客過夜
所以就約10點進場
10點的關係
其實大家都有點疲憊了
哈哈

趁大家還沒有昏昏欲睡之前要趕快拍照
這次小千準備了御用相機---NEX3
拍的照片真的很清楚

我想今天讓我最suprised的應該是淑樺
他今天打扮的很妖嬌美麗阿
還特地穿了小洋裝&髮型變化
淑樺在我婚禮的時候因為颱風火車停駛不能來
所以他說今天特地為了我打扮
真的好感動阿
而且淑樺還寫了一封信&大紅包給我
哈哈哈
只能說淑樺還是個很催淚派的耶
但是我沒有哭哭

淑樺今天也超嗨的啦!!!
有你在炒熱氣氛真是不錯ㄚ
而且第一次發現淑樺也很會喝酒嬤!!!
你被我列入喝酒咖了
喝了酒之後的淑樺會變的人來瘋
good  就是要這種hi咖啦


其實今天依蓓也很性感耶
依蓓的身材其實很好的
只是平常包太緊了
女人20幾歲是顛峰期
哈...是38期吧
就是要好好的展現自己的好身材不要害羞嬤
很想把依蓓的T-shirt脫掉喔
但是都沒有成功
可惜阿
應該要給我ㄧ點驚喜的說


fish今天也是有總上班族的性感
fish會來參加我的單身派對我真的很驚訝
尤其聽到依潔說fish馬上答應真的讓我更是又驚又喜阿
因為跟fish在高中真的講不到5句話
但是去年的台中行還有幾次出來聚會覺得跟fish蠻投緣的
我也會好好珍惜跟fish這遲來的友誼
說真的跟你聊天真的很舒服
而且我也喜歡你的正義感





這是約客頂級套房的內部
泡澡這麼大其實有一點浪費空間說
設計的不是很良好




這是泡澡浴池旁邊的戶外區
說真的這個空間更浪費捏




這邊是KTV客廳區



我今天也去橡木桶買了梅酒
今天不醉不歸啦

本來就沒有要歸的
後來發現這瓶梅酒根本就是我跟淑樺兩人在喝的
其他人真的太遜了啦


依蓓愈來愈上相了
愈來愈不尷尬臉了
有進步耶
話說上次一起幫依潔跟依蓓慶生的時候
你們兩個人許了相同的願望
如今依潔在我們的加持之下願望實現了
那依蓓也要加油阿
哈哈
不要辜負我們捏~~~




大夥兒在討論著鹹濕的話題嗎?!
哈哈
女人們在一起總是喜歡聊一些有的沒的
跟你們在一起好輕鬆,好安心

我知道我是我們這一群話多的
這個你就不用多問了捏
要不是我的話我們也很難常常出去玩吧
所以快感謝我
明年就要去日本了
跟大家也不能很隨性的要聚就聚要玩就玩
我很想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光嬤^^

謝謝大家對我講了些感人肺腑的話
我還沒看到影片勒!!!
小千,給我影片檔~~~(跪求)




要吃蛋糕啦
我突然發現小闕這張照片的表情好棒喔
有性感的fu




接下來大夥兒就開始唱歌啦
淑樺今天真的很盡責
哈哈
淑樺點了一首歌
明天心也要作伴

明天心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在忙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說真的
聽了這首歌真的會有點想哭的感覺
應該是說感觸很深吧
我真的沒想到我是高中這群最早結婚的
我看起來也不像這種會那麼早安定下來的人吧
我真的很幸運
一出社會就碰到了我理想中老公的類型
天天的積極樂觀上進都是我愛的
於是就想婚頭啦

而且我竟然還要去日本
說真的我自己也覺得好不可思議
我的人生就這樣子定下來了
我是人妻了!!!!!

回想我們才高中而已
如今大家都已經出社會有各自的生活
慶幸的是
無論外在再怎麼變
我們大家的友情還是都不會改變
友情真的就是要常常連絡不准懶散




希望大夥兒能夠常常聚在一起




瑜浬真的隱居了很久
直到今年才開始有聯絡上
這幾次的聚會瑜浬都有出現
也因為聚會的關係
大家也愈來愈熱絡起來
瑜浬跟高中的改變也算蠻大的
精神跟外表都改變了很多
真的很替瑜浬感到開心 
瑜浬真的是個算很貼心而且細心的女生
我希望你可以愈來愈好
還有男人運也是^^



謝謝大家給我祝福的卡片
很感動
我ㄧ定會記住大家給我的祝福
因為有你們
我想未來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我都不會感到孤單害怕
我知道你們會支持我的 ^^






妳們兩位小妞
是我最最最特別的

不管經歷什麼事情
我們總是一起分享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罵
依潔你不能見色忘友喔
哈哈





瑜浬用心畫的封面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們擁有共同好多好多多的回憶
因此我們不孤單
我們有彼此



這天真的很開心你們替我辦party
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後記:我們八個人睡在這張床還有兩張貴妃椅上面
又破七人兩床的記錄了
大家真的很克難,玩到3點多才上床睡覺又睡的很擠
隔天早上起來大家都一臉疲倦臉
看大家疲倦臉真的很捨不得阿!!!><
不過只能說我們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