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期間作息真的太糟糕,幾乎每天都熬夜
而我又不是能熬夜的人...(太虛了)
導致璀殘了一個禮拜之後的我整的頭昏腦脹
跟糟糕的就是我的臉好暗沉又很乾燥
感覺臉都快變成菜瓜布

開工那天去給美紋作臉他也說我的臉很精彩
GOD我以點都不想要耶
原本對自己臉的皮膚很有自信的都被碎毀啦
我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於是我做完眼睛後問美紋有沒有臉部推薦的課程
女人真得是要等到慘不忍睹的時候才捨得花錢啊!!!!

因為最近剛開春他們也有一些以體驗價來買單次的課程
價位差不多在1000~2500元不等
1000的感覺自己在家保養就好了
1500以上的內容就比較多樣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看到一個嫩白課程2000元
當下我心裡就想說那我就買他們做臉用的精華液回家用還比較划算
賣產品回家我可以每天用阿~~~
好像挺划算的喔
又要敗家的藉口啦

我家老公不要看><哈哈哈

美紋介紹我他們的新產品
針對我的需求

保濕&美白

我真的很需要阿
我缺水

我就非常大方的刷下去了
想知道的在問我不然我想我會完蛋
我買了這兩罐後還跟美紋凹了兩堂臉部的課程
耶~~~SONG LA
HAHAHA
題外話:上次給美紋做臉還不錯,敷2次面膜還有送身體按摩,總共2小時
真的好舒服^^

經過我五天密集的塗塗抹抹後
我的皮膚好像起死回生耶
真的不像以前一樣那麼乾而且皮膚也明顯的亮了起來說
太神奇了阿~~~

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的



就是這兩罐神奇的精華液
包裝盒也好可愛
是淡淡的金色



各50ML 聽說可以用5個月不知真假?!



艾地苯是黃色那罐

主要的功能是飽濕+美白

成份:柔軟因子
    金縷梅萃取液
    膠原蛋白
    美麗因子
    艾地苯

用途:飽濕 滋養 防皺 柔軟肌膚

玻尿酸就是透明那罐了

這兩罐都是在化妝水後用喔
他的精華液質地水水的
擦完之後臉很保濕水水嫩嫩
而且都不會黏膩感喔
超推薦的啦
他們的精華液是沒有味道而且很像化妝水的觸感
很好擦

下面是擦了5天的素顏照
不知道再擦1個月後會變怎樣~



擦了這兩罐後覺得自己的皮膚比較像自己的了說
我擦著兩罐前的化妝水是用品木宣言的
之前週年慶時買的
乳霜也是用他們家的喔~
味道很好問

以上與大家分享
第一次寫保養品分享文發現還滿好玩
希望大家的皮膚也能越來越好
這個冬天保濕很重要喔
不要變成乾妹妹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