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個標題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法式的下午茶
只是知道agnes b是法國牌子
那這家咖啡廳就是法式下午茶啦
哈哈

最近agnes b cafe跟雨後春筍一樣在台灣開了好多家喔
之前就一直想要來喝喝看了
不過時機都不對
今天剛好有時間就來體驗一下

這間在微風的2F除了有CAFE外
還有包包 男生女生的衣服
還有運動類跟飾品喔



喜歡agnes b的寶貝們一定不能錯過這裡喔
喝完下午茶再來這裡挖寶

大家看有沒有很可愛啊






這裡是賣agnes b cafe的周邊商品喔
竟然還有香檳跟茶
好酷喔
我很喜歡那個杯子
好可愛



每個甜點看起來都好想吃喔
最最最想吃的就是中間的草莓千層派
不過剛才吃完中餐太飽了
殘念><



還有麵包&氣泡飲料&果汁





這一區是巧克力區
最上面的是秤重量的喔
下面兩層是一顆一顆



下面一盒就要2080元
果然就是貴



來看看menu吧
有咖啡  果汁 輕食 蛋糕



還有推出一些新口味的飲料喔
我好想喝草莓玫瑰冰茶&薄荷水蜜桃氣泡水啊
顏色看起來都好可愛
價格跟一般的下午茶店比還算OK



這裡是貼心專區喔
竟然有免費提供低脂&全脂牛奶
可以加入自己買的咖啡中



2F的電梯一打開就看到agnes b的座位區
使用的是棕色系的裝潢
走的是低調歐風路線



整個感覺就很舒服






這杯是一般的latte



這個是我點的摩卡咖啡
這杯摩卡的味道很香醇也好濃
很順口



終於來agnes b了耶
我覺得這得比星巴克的選擇多氣氛也比星巴克棒
重要的是價錢差不多
我下次來一定要吃草莓千層派還有非咖啡的飲品




ps.最近一直在聚會,我好想跟大家聚聚敘舊喔
再過幾天就要回日本了,一定要好好的把台北的每個角落在複習一遍
我喜歡台北的味道
下次回來就要1月了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