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桃園發現了好多好吃的餐廳喔
完蛋了
每天都在吃外食好料的
會把我原本瘦下去的肉肉又長回來了拉>.<

今天跟鄧c &阿壯見面
大家雖然都住桃園
但是畢業後就沒有再見面了
阿壯有來參加我婚禮
不過那時候場面有點忙所以也沒聊到幾句話

今天終於見到面而且可以大聊特聊了說
這家LATINI是阿壯找到的
因為藝文特區是他的地盤

鄧c跟阿壯都越來越美了
阿壯變瘦了
還有臉也小了很多
真是厲害瘦身成功

大家聊的還蠻開心的
發現大家的生活都過的蠻充實的捏
真是感到開心

LATINI這家餐廳不是很好找耶
我騎車騎到店門口還沒發現這家店
我還在東張西望
因為他們沒有凸出來的招牌





店的位子不多
感覺如果是假日的話要先訂位



店小小的但是很溫馨喔



不知道這裡的東西是否有外賣呢?



可愛的MENU
店員幫我們做好詳細的介紹喔
他講了一堆他們的招牌餐
他們的沙拉 開胃菜 主餐(義大利麵  燉飯 PIZZA)都有兩種口味喔
一種是道地義大利的口味 
一種是經過改良的台灣口味
來到這裡當然要吃道地的口味啊

這裡是沒有套餐的喔
不過點主餐就會有附贈湯
飲料的話要另外點



由於我們三個女生的食量不大再加上要保持我們的好身材
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沙拉  開胃菜  一份義大利麵 一份燉飯
老實說這些份量對我們算多

番茄莫札內拉起司冷盤
起司濃郁的香味加上葉子(不知道是什麼葉子)
口感還蠻清爽的
好好吃
大推



凱薩沙拉
這道也超好吃
上面的麵包烤得非常的酥脆
一咬下去就碎開
還有起司的小切片
真的超好吃的!!!
好幸福的感覺



培根蛋黃麵
生蛋黃打在義大利麵上
把蛋黃跟麵攪拌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比ROSE&MARY的義大利麵好吃耶
他獲勝了!!!!!!!
要給它一百個讚~~~~
麵的硬度也剛剛好
培根是厚的那種
味道超級香



青醬海鮮燉飯
這道的味道也超棒的
飯粒粒分明
雖然海鮮沒有比ROSE&MARY豐盛
但是味道吃起來很不容易膩喔
意猶未盡



番茄湯
很濃郁清爽好喝



綜合評價
LATINI義大利麵我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了
已經打敗ROSE&MARY
大推薦!!!!!!!!
我很驚訝LATINI的餐點每一道都好好吃
以後我一定會常常來捧場的
這麼好的店一定要多多支持
萬歲萬歲
這些吃下來才一個人才花不到250元
真的很划算喔
下次想要吃吃看PIZZA~

今天跟這兩位大美女吃飯真的好開心
可以在去日本前聚一聚感覺真的不錯喔
朋友還是老的好啊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很幸福喔~~
今年大學的同學會沒辦法參加>.<
我會默默看著你們的照片的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LATINI義式廚房
地  址:桃園市新埔六街128號
電  話:03-346346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30-15:00
          17:00-21:00
     周六至周日12:00-21:30
可否刷卡:否
推薦菜色:蕃茄莫札內起司冷盤、青醬松子麵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iynuhcu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