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的壽星是依潔
這個月的壽星是依蓓&瑜澧
現在大家幾乎都在桃園
所以就約在桃園嘍

以前的我真的覺得桃園沒什麼好吃的餐廳
因為活動範圍都在桃園火車站附近
而我高中畢業就離開了桃園
大學在彰化四年
一畢業又到台北工作了三年
雖然我是桃園人但是不太像真正的桃園人
最近這幾個月才有比較長的時間待在桃園
最近桃園熱鬧的地方是藝文特區那邊
那邊的餐廳真的比火車站多很多
上次有一位大學同學(大溪人)才跟我說
桃園竟然有FRIDAY喔?!
我的麻啊!!!
大家都把桃園想得有點....
好啦!!!
重點是最近讓我對桃園餐廳的印象有點改觀了
好的餐廳幾乎都聚集在藝文特區

今天的這家店是小闕找到的喔
感覺還不錯

今天出席的人員有  依蓓 小千 依潔  瑜澧  小闕  我
真是開心
不過七仙女少了淑樺>.<

突然覺得我很笨
我寫說要大家穿小洋裝
結果我忘記了
只有我穿了褲裝
大家都穿得好LADY啊~
很可愛

這家就是 上 CAFE BAR
在慈文路上
不僅是有餐點還有調酒喔
營業時間到凌晨3點鐘
店的生意很好的說



這是正門喔
感覺還蠻有LOUNGE BAR的FU



裡面進來的氛圍很不錯
暗暗的
感覺很放鬆



這裡是沙發區喔







這是MENU



這裡有每人最低消150的限制



我們總共點了4份套餐
一份炸雞塊 還有鬆餅
還有一杯飲料

起司火鍋
這是我最好吃也是最推薦的單品喔
起司火鍋的湯頭超濃郁
而且起司味算滿重的但是又不會很膩
裡面的料咬下去被起司的味道包圍味道超棒的






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我覺得普普
比較沒什麼特色



野菇雞肉焗烤飯
這道我也覺得普普
不是說特別好吃
這道我們還有剩下>.<



照燒雞腿飯
這道也很推薦
味道很好很下飯
飯旁邊的是泡菜花枝丸
辣辣的很入味
特別的口感



是用菇類下去料理調味



飯後還有西瓜水果



蔓越莓萊姆好好喝喔
GOOD!!!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結尾啊
香蕉巧克力鬆餅
這道也是大推薦喔!!!
西瓜跟鬆餅的口感很搭
超好吃



吃晚飯後接下來就是頒發禮物的時間了喔
首先是最近轉大人的依潔
我跟小千知道依潔很喜歡香水
所以送了CHANEL的香水 
擦了讓你更有女人味喔

小闕送的是ANN SUI的護手霜 她覺得依潔的手很嫩

瑜澧送的是一本很有紀念價值的本本喔
後面有貼我們出去玩的大合照
希望以後可以擁有更多的回憶
一起把空白頁填滿

依蓓送的是一個很妙的東西
可以測量以後依潔寶寶的身高紀錄器
依蓓你也太神奇了
怎麼會想到買這個呢?酷



接下來是賢妻良母依蓓
我跟小千送AFTERNOON TEA的可愛保溫杯
我們自己都好愛喔
老師要常常講話
要多喝水保養喉嚨喔

小闕送的是ANN SUID腮紅
最近依蓓缺紅色
要多多擦腮紅防小人

瑜澧送的也是筆記本喔

依蓓送BODY SHOP的護手霜
常常寫黑板的你需要護手霜來保養你的手



接下來是我們心思細膩瑜澧喔
我跟小千也是準備了AFTERNOON TEA的保溫杯
要好好愛護你的喉嚨喔

依潔也是送護手霜

依蓓送了一個可愛的髮飾

小闕送一件很適合瑜浬的衣服
好看喔



今天的慶生會大成功喔
大家最近都有些不一樣的生活

這次最讓人驚艷的就是小闕
上次4月初到現在瘦了10公斤
還有又縫了雙眼皮
真的是變得越來越正了啊
小美女~~~~~~~~~~~~
瘦下來整個人更有自信也更美了



甜蜜蜜的依潔&齊宏
這對還真的是好閃喔
感情超好的拉
怎們越看越有夫妻臉啊
哈哈!!!



最後大家要來個合照喔
大家越來越漂亮了說
小千&依潔要順利找到喜歡的工作
依蓓&瑜浬的考試順利
小闕的論文要有恆心完成喔
大家也即將要有新的生活或是換新環境
不管怎樣
大家一定要常常關心彼此
還有要一起努力加油
過得更幸福喔



上CAFE BAR的食物跟氣氛還算佳
下次還是會想要再來消費
不過生意太好的關係
好像有時間的限制捏>.<
如果沒有時間的限制就更好了
服務人員的態度是還蠻ok

店家資訊
地址:
園市慈文路132號1樓
電話:03-3565666
營業時間:AM11:30~PM3:00
每人低消15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

喜歡這篇文章的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